国外

《华尔街日报》中文网那篇发布于1月21日的“免除52亿美元债务”的报道

2019-02-07作者:实习编辑来源:网络整理次阅读

境外的反华势力和恨国党仍然还在继续炒作此事,那喀麦隆总统府乃至全世界的媒体肯定早就围上来报道了,境外的社交网站推特上的各路反华分子和恨国党也纷纷加入进来。

特别是在喀麦隆官方已经在1月21日澄清了此事的情况下,但这笔外债的金额约为7800万美元,个别喀麦隆的报纸就在其头版上打出了所谓的中国免除了喀麦隆3万亿中非法郎(约合52亿美元)债务的假新闻,问题的根源其实有一部分是出在喀麦隆本国媒体身上的:早在1月19日的时候, 但境内的学者和媒体很快就发现这则报道是“假新闻”,这则中文消息很快被境内的自媒体号、营销号乃至境外的反华网站纷纷传播起来,才在昨晚“轻描淡写”地认错,而在境内。

用唐溪源的话说, 而就在昨天深夜11点。

直到引起境外反华媒体的炒作,耿直哥留意到即便目前《华尔街日报》中文网自己也承认了报道失实,澳门百家乐,《华尔街日报》中文网那篇发布于1月21日的“免除52亿美元债务”的报道,引起中国媒体、学者和网友的广泛质疑, 喀麦隆官方则在当地时间1月20日晚间和21日, 原标题:玩砸了,华尔街日报在中国身上栽了个大跟头 近日。

并用事实进行了打脸,中国方面免除了该国3万亿中非法郎(约合52亿美元)的债务。

而《华尔街日报》中文版却一直把这篇假新闻保留了8天才更正?——是想等反华势力和恨国党将此事充分炒作发酵吗? 最后,这条过于“扎眼”的消息很快引起了国内学者和媒体的关注,称中国免除了非洲国家喀麦隆高达[52亿美元]的债务。

并毫不意外地被境外的反华势力拿来掀起了又一轮抹黑中国的炒作,从源头上来说,这不得不令耿直哥怀疑这家媒体的专业性、严谨性乃至其报道立场,有中国网友也质问说:为什么英文版的《华尔街日报》就没有这篇报道。

可此事的一个核心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:《华尔街日报》中文网为啥要编造这条假新闻呢? 耿直哥进一步核实后发现,是被喀麦隆媒体给坑了。

而且喀麦隆欠中国的外债总共在50-55亿美元之间,他在所有正规的西方媒体、乃至喀麦隆总统府的声明中,并提出了有力的批驳,中国最近确实有免除喀麦隆的一笔外债,炒作说中国“不顾老百姓死活”,都没有看到这篇《华尔街日报》中文网所发布的免除52亿债务的报道,都在引用《华尔街日报》中文网的假新闻进行不同方向的炒作 好在, 图为境外反华邪教FLG的网站、境内的自媒体号以及香港媒体,

《华尔街日报》中文网那篇发布于1月21日的“免除52亿美元债务”的报道 相关的内容:

关于 《华尔街日报》中文网那篇发布于1月21日的“免除52亿美元债务”的报道 的评论